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敢担当勇突破 做好金职答卷人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徐思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31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振学院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发敢拼敢争的干事创业热情, 91日,建筑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从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室、专业性公司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讨和检查,重点研讨上半年在试点工作、工作室、专业性公司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不足,探讨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敢于担当有作为,当好新时代建工答卷人。

据悉,会上各党员还结合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