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端正入党态度 做好党员后备军<br>——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与建筑设计专业党支部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徐思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27

为做好党建检查情况落实整改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规范材料,1011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与建筑设计专业党支部组织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20余人,在红砖家园召开了以“端正入党态度 做好党员后备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金亮做党建宣讲。

  

金亮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好非党员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其次,提高思想重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职责,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成为先锋,成为模范,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最后,合理运用方式方法,掌握了正确方法才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他结合自身工作例举了一些在日常工作中常用的方式方法,帮助大家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金亮要求全体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要做好表率作用,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多总结,找好标准、提高要求,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