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看江南古建筑,学新金华精神<br>——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党支部信义先锋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唐晶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10

1115日,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前往金东区琐园国际研学村开展主题为“看江南古建筑,学金华精神”的党员信义先锋活动。

在琐园同志们感受到山水相融的自然味道,高低成趣的传统建筑,原生原态的歌哭劳作,繁衍生息的农耕文明。古色古香的琐园以各种各样的姿态解读、宣传和弘扬“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我们更要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作奉献,把学习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金华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金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