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线下转线上,校招不打烊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282

630日,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届建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过智联平台线上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0余家建筑类企业参加。

招聘会某企业负责人表示:“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形式新颖,信息丰富,高效快捷,为我们急需招工的单位提供了便利,同时还节约了招聘单位的时间和空间成本,效率大大提高。我们在线上进行宣讲后,给学生现场答疑,再经过线上面试后,双方满意的可以马上签约,非常方便。”

王同学未找到心仪工作一度十分担忧,此次线上招聘会正好帮助他解决就业难题,他说:“招聘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可以在各地随时参与,都能保证‘一对一’地接收到招聘信息除此之外,通过线上的视频、图片、声音等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公司发展状况、员工薪资和上升空间等信息。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要想在未来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因此要抓住机会,多多实践,才能厚积薄发。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携手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共同搭建线上双选交流平台,切实做到“线下转线上,校招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