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不落幕 理想再启航——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专升本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311

  近日浙江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公布,建工学子再创佳绩。今年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专升本学生共87报考录取79人,上线录取率90.8%,创学院历史新高!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一直鼓励和支持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毕业生报考专升本的热情不断高涨。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专升本考试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造成学生心理上的极大压力。我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多种思想工作方式,帮助学生释放紧张情绪,以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在2020年度政策解读、复习备考等多个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确保毕业生安心备考。

  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还将继续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对“专升本”考试的重视,为广大在校生提供深造的机会,搭建高职院校和普通本科之间融合沟通的“立交桥”,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