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独”书之旅,家长云相送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旻尉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95

  无死角现场直播报到实况;校领导线上深情寄语、线下与学生亲切交流;校门口设置留影打卡点……今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所有新生独自进入金职。建工楼内设置的直播点,能让家长通过视频画面跟踪观看直播,实时了解到孩子们的报道情况。

从入校到报到处走完流程,再到宿舍运行李。数台摄像机的跟拍直播,让零距离、无死角的直播模式又直观又暖心。

中国地图上的每一根连线,都拉近了金职与新生家乡的联系,而来自西藏、甘肃、新疆等地的同学们,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带着对大学的期盼,他们长途跋涉来到金职。墙前的一张张笑脸,绘制成了这个开学季最温暖动人的画面。家校一线牵,建工为你们的加入而感到骄傲。

建工学院门口摆设的“工”字造型模型,将放满新生从家乡带来的石头。这项传统的建工迎新活动,将乡情注入到了校景当中,每一块石头,都表达着对建工学院的祝愿和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待。

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开始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求学的钟声早已敲响,大学生活已然拉开帷幕。建工新生,欢迎你们来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