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创业校友讲座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32

    11月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红砖家园二楼邀请了黄继林学长和周家辉学长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

讲座中,黄继林学长表示:创业路上虽然有许多的艰难险阻,但是我们一定要敢尝试、勇付出、多做事、负责任。大学的创业学习和实践为我们毕业之后的创业打下了基础。”随后,周家辉学长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说:人生不一定都是按部就班,偶然我发现了另一番风景。大二在校的时候,我在快递行业中发现商机,毅然加入,成为了快递管理的一份子,也赚到了自己在大学里的第一桶金。我觉得年轻人应该敢闯敢拼,慢慢就走上了创业之路。

通过两位优秀校友创业经历的分享,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浓厚兴趣,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他们会认真学习,提高技能水平,为日后就业打好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