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牵手就业 心系人才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32

2020年10月19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创新班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朝灿、企业代表和全体18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院长郑朝灿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广联达公司代表吴小菲经理向学生具体介绍了广联达公司的概况、数字建筑的内涵以及针对数字建筑创新班的培育计划

在对数字创新班进行宣传讲解时,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了兴趣,宣讲会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互动。

数字创新班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培养一批掌握最新技术的高素质数字建筑应用人才。其课程包括软件课程、素质实践课程两个方面,理论学习结合实操锻炼,校企双导师共同培养出能够帮助企业组建BIM团队、实现信息化改造的工程师。争取在2021年6月30日前实现25人合格毕业,并且推送到对应企业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在有限时间内,突破自我,提升技能,实现月薪过万的入职高薪梦。

在创新班的介绍完毕后,吴小菲经理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圈,挑战自我,踊跃报名参加数字建筑创新班,在一年的时间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完成个人蜕变

校企合作一直是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本次广联达数字建筑创新班宣讲会促进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创新班的创立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更为社会培养出高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