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独占实力鳌头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70

10月2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教室进行。本次宣讲会为大三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方向和岗位,同时也为企业网罗人才提供了帮助。

公司负责人从企业在各地的建设、发展历程、施工项目、员工发展通道、核心竞争力、支持方向、外派合作公司以及薪酬福利八个方面介绍了公司整体结构和发展方向,充分体现了公司雄厚的实力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上,同学们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期待,让同学们对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概况有了充分了解,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同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