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钰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61

为树立同学们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红砖家园进行。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各年级的11名同学入围决赛。

参赛选手汇报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比赛环节由六分钟PPT汇报演讲和三分钟现场问答组成。11名参赛选手按抽签的顺序,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

最后,评委老师围绕参赛作品完整性,职业规划与专业相关性进行点评,提出了大家规划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做到对自我认知清晰、立足现实,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