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建工快讯

建工学子荣获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王文亮 胡冰琳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52

619日,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建工学院陈易航、叶维旦、陈加伦、王学楷四位同学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团体合照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34支队伍同台竞技。此次“工程测量”大赛以技能竞赛为平台,与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对接,创新双证书制度,起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各参赛队操作熟练规范,内业计算快速准确,展现了很高的测绘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体现出测绘高职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类型特色。竞赛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分工明确,节奏有序,培养了选手对应们认真细致的专业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测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