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朱锋盼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1027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八八战略”15年》视频的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张卫民的带领下,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了解“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和实践布局,深入学习领会“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通过学习,大家真切的领会了“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的浙江腾飞发展和蔚蓝将来。

  

张卫民表示:“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期盼,在浙江未来的发展中,坚定不移地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