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关于开展2022年度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01

各位老师:

根据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针对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创新点、实际问题进行课题申报。可围绕品质课堂、精准教学、未来教育、教育综合评价、课程建设、作业设计等开展专题研究。

二、申报条件

1.我校教育工作者、教育科研工作者和热心于教育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均可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申报人(主持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人同时主持或执笔两项及以上课题研究的;

4)正在承担市级以上(包括市级)课题而未结题的;

5)不按规定申报程序申报的。

三、截止时间

我院申报截止时间11月5日 。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认真填写《申报·评审表》,依据选题内容和规范要求,制定课题详细研究方案。

2.申报人提交《申报·评审表》一式4份和一份课题分类汇总表纸质稿及电子稿。

五、申报名额

    我校限额3项。

    六、其它

    1.本次申报数量多、质量要求高,希各学院认真做好课题指导和初审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