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建工支部联合婺城区城投集团开展助企培训服务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张卫民、吴育萍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16


2月16日建筑工程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张卫民走访婺城区城投集团,并为婺城区城投集团工程部60余位现场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安全培训讲座。

婺城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3亿元,是婺城区政府直属国有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婺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改革发展“一个中心”,强化项目落地、融资经营“两手抓”,紧扣“改革助推经营、经营支撑融资、融资保障建设”的工作思路,着力做好公司治理、资金筹措、资产管理、项目建设、转型升级“五篇文章”。新年伊始,城投集团大量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公司层面高度重视建筑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特邀请张卫民为现场管理人员开展此次讲座。

张卫民结合大量工程案例从事故原因、防范措施、法律法规等视角进行了安全培训,尤其是结合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管理为公司现场管理人员提供了安全管理经验。城投集团工程部经理王卫丰主持了培训会,会后参训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表示通过这场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现场安全意识,对科学地进行现场安全管理有很大的启示。通过此次走访服务,婺城区城投集团对校企党建合作、技术交流表示感兴趣,集团党委书记张绍华同志邀请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城投集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