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徐思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32

3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傅卫东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支部书记张卫民、陈重东结合工作实际做学习交流发言。

傅卫东指出中国式的现代化是我们党在全世界争取话语权的重要举措。在目前国际形势下,中国要独立的发声,就要走自己的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再就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我们要准确的定位学院的发展和实践中国式现代化的契合点,提振精气神,抓住关键少数,在纪律上守住红线,以身作则,带头表率,增加标志性成果,把学院工作做好。结合实际,他要求,一是要有争先进位的赶超意识,争取在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进一位。二是要有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会议统一思想,部署工作,落实责任。三是要积极向上的实践引领,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