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师生共话|第四期“书记加油站”如约而至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骏键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36

伴随着学期末的到来,528日“书记加油站”再次如约而至,“加油对象”是学院宿管会的同学们。本次活动就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进行交流,同时对接下来的宿管部工作做出整体规划,厘清工作思路。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铭铠、辅导员陈骏键参与本次活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宿管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学院查寝过程中寝室等级的评定尺度如何把握”、“组织的活动参与的同学较少,该如何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夜不归宿检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汪铭铠都一一做出了解答,给同学们提出可很多建议。汪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好学生为出发点,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使得全院的学生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书记加油站”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能让同学们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谈,展现了我院育人工作站上了新台阶。学院始终秉持着“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理念。深入学生中间,与同学们聚一聚,见见面,聊聊天的形式,与学生走的更近、更亲。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树牢“以生为本”的宗旨,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期“书记加油站”,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