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红砖家园

“以温暖 致未来”——建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谈心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悦 陈慧业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111


9月16日,新生报到第一天,金职院建工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学生“面对面”接触交谈,围绕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话理想、说困惑、谈建议,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设定人生目标,积极锻炼身体、力争学有所成。

“对大学有什么期待啊?”“家乡是哪里的?”“第一天来学校还适应吗?”学院领导老师细心的询问着新生的情况,新生们对于领导老师的问候也作出了积极热情的回应。

“开学报到第一天就感到十分温暖,来金职也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现在实现了,我一定好好学专业,希望早日学有所成”,建工专业的舒同学激动地与老师们做交流。交流中,学院党委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要及时休整,要加强安全防范,要珍惜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可以尽早制定好好自己大学期间的目标及毕业后的道路选择,并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关心关爱学生,并为初来乍到的新生提供一些宝贵经验,以提高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能力,从而减少新生因学习生活的改变而难以融入新环境的问题,进而及早转变身份角色,秉承金职精神、谨记金职校训,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