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红砖家园

建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关怀入寝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孙国旺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28

关怀进宿舍,情意暖人心。2月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傅卫东、院长周宏、副书记汪铭铠及学工线全体成员到鹿田、龙南、学士苑宿舍进行走访,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关心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及学习生活状态,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

 

 

走访过程中,傅卫东、周宏细询问了学生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工作,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注意排除安全隐患、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最后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保证各方面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让建工学子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温暖与关怀,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同时为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